close

現在是放暑假期間 (廢話嗎?(被圍毆

現在的我 無聊  (你欠揍阿 講重點好不好

天天都過著反覆的生活 好像一台機器 天天重複著

整天在電腦前 玩的眼睛快瞎了 (這叫自做自受

雖然 現在家庭教師有新遊戲 但 也不可能完一整天吧 (自己沒有那個耐心還說

但是 只能閒閒沒事 還真的有點無聊 (不是有點 是非常吧

下星期要開始輔導課 但 我都把功課快忘光光了

自從畢業後 就沒有碰過書了 (妳真是個不上進的學生阿

所以 我怕怕下禮拜的輔導 我都會聽不懂 (聽不懂還天天玩電腦 欠打 (圍毆) 快去看書

但是又懶得看書阿

該怎麼辦呢 我還真不上進阿 哈哈

(不上進還敢說 (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202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