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對妳說:「對不起

我只會讓妳不開心 只會讓妳不愉快

卻都不能幫忙妳  我這個人阿 還真是失敗

每次想幫妳 卻都成了反效果

想讓妳快樂 卻都變成讓妳不開心

想看到妳快樂 卻都看到我讓你不開心

對不起...我總是都在搞破壞

想幫助妳...卻都失敗

而且都造成了反效果

我這個人...還是不要打擾妳會比較好

也許...最棒的方法

我該消失 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也許只是在逃避

逃避著...再次去傷害妳

我...無法幫助妳

原來...我這麼的懦弱 沒用

連想幫助人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我都做不到...

對不起...

說來..我也只會對妳說「對不起

卻都拿不出誠心來幫妳

直到了現在...千萬句的「對不起

我想..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無法原諒我自己的錯

我做錯了好多事...

我不敢奢望妳的原諒

我...還是只會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202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