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次的中秋節耶  好棒喔

有好多事情可以做的說

真好阿 中秋節 希望天天都可以過阿

但 今年的中秋節 對於我來說

加了一點點得調味料

知道了一些令我覺得好玩的事情

真棒阿 有點莫名的感覺

就好像 時時刻刻都有種絕望得感覺在身邊  (妳瘋了阿 中秋節還有絕望喔

呵呵呵  有時候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真棒阿

好啦 這些話 就當作我沒說吧  (那妳說了那麼多做啥阿

我有我的"好"事情

大家也有屬於自己的好事 

那..我來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呵呵呵  中秋節快樂  呵呵呵

(妳的是瘋了耶

中秋節快樂! 呵呵呵  (還笑!!!ˋ ˊ

讓絕望與我同在  (瘋子阿! 什麼叫與絕望同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2020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